2023—2024上半学年上海中医药大学学生社团述职评议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0

  近期,20232024上半学年上海中医药大学学生社团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陈晓俊,学(研)工部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关琳子,校团委专职团干部刘欣昊,校团委社团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学生社团社长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中各学生社团就社团基本情况、社团管理、经费使用、社团活动等多方面进行年终述职,并根据现场评委的提问进行答辩。

  根据现场述职及答辩情况,综合评选出以下八个社团在20232024上半学年上海中医药大学学生社团述职评议中考核优秀(排名不分先后):

考核优秀社团:

辩论社

龙舟社

民族舞社

卿园剧社

热音社

手语社

杏林茶社

杏马研习社

  校团委副书记陈晓俊对校团委社团部以及各学生社团过去一学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新的希望:一是希望校团委社团部积极发挥组织引领力,加强与各社团的沟通交流,强化上传下达机制,建立更有助于广大同学为社团发展建言献策的“发声”渠道;二是希望各社团社长增强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将社团管理好,带领好,服务好广大同学,在社团生活中有所收获,展现出具有上中医特色的精神风貌;三是希望社团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在保证学业的前提下积极有序、富有创新性地开展校园活动,要进一步深挖所在社团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质,化特点为亮点。

  校团委社团部也将继续为各社团带来学生服务,帮助各学生社团在新的一年中更好地开展校园文化活动,扩展丰富的课外生活,培养学生的综合素养,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