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激昂谱新篇,“团”在杏林启新程!2023年上海中医药大学社团嘉年华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10-22浏览次数:10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千呼万唤始出来

社团嘉年华

   它终于来了!

10月18日,伴着现场激昂的乐曲和同学们发自内心的欢笑,“青春激昂谱新篇,‘团’在杏林启新程”2023年上海中医药大学社团嘉年华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园顺利举行。

本次社团嘉年华同学们可根据自身兴趣爱好选择社团报名,在游览社团展位、体验社团文化的同时,还可以现场观看各个社团精心准备的展演节目,包括歌唱、舞蹈、诗朗诵、舞龙、跆拳道等。这些精彩的表演不仅令观众们拍案叫绝,也充分展示了学生们的才艺和能力。

国旗护卫队挺拔昂扬的身姿展示了中医青年的精神风貌,舞龙社精彩活跃的表演则弘扬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民族舞社、热音社、街舞社、逐风诗社、动漫社等社团带来的表演,则为同学们提供了一场视听盛宴,让大家沉浸于文艺的美好中。

阳光下,跆拳道社各位同学在舞台上的展示,以强健的体魄、敏捷的身姿体现了体育运动的魅力。

现场还有很多社团在展位上进行现场展示。快让我们一睹为快吧~

在广大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社团嘉年华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校园文化的交流与传播,提升了校园活动的创新性和多元性,展现了上中医学子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中的主观能动性。在未来,上海中医药大学团委社团部将更用心、用情服务广大同学,让精彩多元的社团文化活动丰富校园生活。

最后,感谢所有参与者的支持与配合,我们期待下一次更加精彩的社团嘉年华!

社团招新小tips:

1、因有事不能赶到现场报名的同学,可以采取线上报名的渠道向心仪的社团递交申请。

2、社团有一周的改选周!如果新加入的社团没有满足你的期待,想要去其他社团怎么办?一周的时间供你亲自“考察”,一周内联系新老社长,征得双方同意后,便可以着手换社啦!一人仅限一次哦,不可反复换社。

3、一人最多两个社团,切勿多加!


最后,祝愿所有的同学都能加入到自己心仪的社团,开启属于你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