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起行动·节约粮食——申小杏们快来加入我们的战队吧!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1-14浏览次数:10

益起行动·节约粮食——申小杏们快来加入我们的战队吧!

 

 

01.活动介绍

 

为弘扬节约粮食的精神、培育崇尚节约的校园文化、引导青年提升节约粮食意识,由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指导,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益优青年中心承办,实施“益起行动·节约粮食”公益活动,进一步形成“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的生动实践。


02.活动时间

2023年1月15日——4月15日


03.参与方式

“人人3小时”微信小程序平台加入上海中医药大学战队,每日线上参加5分钟行为公益活动,参与公益话题PK益起动益起猜,即可获得积分。主办方将根据活动开展积分累计情况,与学校联名为童心港湾项目捐赠爱心牛奶,共同助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线上操作指南

公益话题PK:即给「你认可的答案」进行投票。每天高校战队界面中将会发布若干「节约粮食」相关的社会话题,个人可为「本人认可的答案」进行投票。

单次获得:2爱豆/次

参与次数:上限1次/天

每日上限:2爱豆/人/天

益起动:即「捐赠你本次行走的步数」。每天个人可将本日行走的步数进行捐出。

特别说明:此处捐赠步数的多与少,不影响爱豆的获得,只要完成步数捐赠即可获得本日此部分活动的爱豆。

单次获得:10爱豆/次

参与次数:上限1次/天

每日上限:10爱豆/人/天

益起猜:即「知识答题」。每天主办方将会公布一道「节约粮食」相关的问题,个人可在三个选项中选择出本人认为正确的答案。

特别说明:此处问题回答正确与否,不影响爱豆的获得,只要完成答题即可获得本日此部分的爱豆。

单次获得:10爱豆/次

参与次数:上限1次/天

每日上限:10爱豆/人/天

校内打卡 

同学们可以扫描下列二维码加入群聊,每天和同学互相督促打卡,积极参与活动哦~(选择1个微信群加入即可)

 

个人福利

04.个人福利

      同学们在活动期间,通过参与公益活动(公益话题PK益起动益起猜),可获得积分和公益时长。累计获得指定积分数量,即可获电子公益证书。积分还可兑换公益周边及支付宝校园派权益。此外,学校为学生登记的参与公益时长可至「到梦空间」平台兑换,还可以在校园派兑换求学求职类福利。

· 具体说明 · 

01.

公益时长

线上系统会自动记录公益时长,活动公益时长可至「到梦空间」平台进行绑定兑换。相关教程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处链接进行查看:如何将个人公益3小时平台志愿时长同步至到梦空间平台?

02.

校园派权益

        参与公益行动,个人可积攒「爱豆」,可用于兑换公益周边及支付宝校园派权益,可凭公益时长在小程序「权益」板块进行兑换。

 

 

03.

电子公益证书

个人在活动期间累计获得至少900爱豆,即可获得主办方颁发的电子公益证书。活动结束后学校将统计达标名单,上报给主办方统一制作,后续统一发放给到本校负责人,再由本校活动负责同学进行分发。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