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心息虑”团体:体验音乐冥想涂鸦的自在与放松~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10

  

“澄心息虑”团体:

 

体验音乐冥想涂鸦的自在与放松~

疫情之下,生活的糟糕似乎反反复复,没有尽头,但其实我们内心仍在积蓄能量。有时候只需要一小段安定的时间,就能帮到我们。就像心灵的降落伞,在情绪风暴来临的时候让我们可以慢慢着陆,而不至于遍体鳞伤。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特打造“澄心息虑”团体活动,陪你共度这段时光。

01、团体我会做什么?

 

对于参加活动的你而言,只是给自己留一段安静专注的体验时间,你只需要将注意力集中在当下,对任何的体验保持好奇就好。

02、我不会画画,也不懂音乐怎么办?

 

活动和音乐和涂鸦有关,可是你不需要懂音乐也不需要懂画画。只要你听力没问题,拿笔没问题,会用笔在纸上乱涂乱画即可。如果环境你不适合开视频说话,想要表达的时候可以打字,你也可以选择就静静地“听、画”。

03、活动时长是?

 

 30分钟

04、团体啥时候开始?

 

体验团体开始报名!为保证活动效果,每场活动限报10人,满10人开团。63日下午14:00团体开始。

05、带领者是谁?

 

林磊,上海中医药大学专职心理咨询师,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访问学者,团体带领真诚温暖。

06、如何报名?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入群,入群请务必修改群名为“姓名+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