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征文及演讲比赛等你来参加~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637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中青发[20213号)和共青团中央印发的《共青团2021年工作要点》有关要求,为把组织引导全市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生动展示全市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岗位建功中谱写青春华章的时代风采,现拟开展上海中医药大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上海青年说暨上海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征文和演讲比赛。

一、 比赛主题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二、比赛时间

征文报送截止时间:
2021
428

演讲比赛时间:待通知

三、比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预科生、研究生

四、作品要求

  各基层团组织团员青年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切身体会和成效,集中展现上海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投身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城市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演讲稿需紧扣主题、内容真实、语言生动。题目自拟、题材不限,但需适合演讲风格,不超过 2000字。     


五、奖项设置

演讲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若干

六、报送方式及要求

1各基层团组织推荐至少三位选手完成征文投稿,并填写申报表

2、各基层团组织请将申报表在截止时间前发送至邮箱:xueshubugongyou@163.com,如有疑问也请发送邮件进行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