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知行丨志愿让青春更美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待热爱志愿的你!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44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将于今年11月5日-11月10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你知道吗

听说

它的志愿者招募活动也开始啦


据悉,根据进口博览会的实施方案和整体要求,团市委将牵头本次志愿者的组织保障工作,计划招募2500名“靠得住、拉得出、干得漂亮”的志愿者,主要包括长期管理岗位志愿者和会期服务岗位志愿者。

本次进口博览会的志愿者工作将按照“一次招募、分批上岗”的原则滚动开展。其余岗位志愿者将结合各高校实际情况、结合岗位要求,于倒计时100天前完成招募。首批长期管理岗位志愿者将于6月初上岗,其余志愿者将于10月中旬前全部上岗服务。



一、活动时间

        根据目前的志愿者上岗要求,大部分上岗时间为10月中上旬至11月中旬,个别岗位要求8月或9月起上岗。(各岗位上岗时间后续将根据需求动态发布)


二、活动地点

国家会展中心及场馆服务站点


三、招募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

2、热爱祖国,品行端正,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职业素养,中共党员优先;

3、自愿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愿意接受组委会对志愿服务工作岗位的分配;

4、确保全程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各项培训、宣传及工作;

5、身心健康,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热爱志愿服务事业,有大型赛会志愿者服务经历者优先;

6、具备出色的英语语言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会小语种语言优先。


四、报名方式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见中医青年公众号7月3日推送)填写表格,并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



一个开拓视野的难逢之机

一段升华自我的心灵旅程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将带给你一次不一样的志愿者之行

赶快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参与报名

做一名光荣的志愿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