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手相连 文明同行——药店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22浏览次数:38

 

心手相连 文明同行

上海中医药大学“文明礼仪”    青年志愿者药店行

    点击看大图

    本着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为了普及文明礼仪和志愿服务理念,我校志愿者工作部举办了药店行活动,分别在张江镇雷允上和芳华路华氏两家药店设立志愿者服务点,为经行的人免费测量血压,宣传中医文化及个人保健知识,给药店工作人员教授有关奥运和世博英语会话,协助药店售卖药品,为消费者服务。本次活动是“箭牌”文明礼仪推广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本着宣传中医,无私奉献大众并普及文明礼仪和志愿服务理念的宗旨,在宣传期间就收到广大志愿者的热情响应。活动开展过程中志愿者更是工作细心,负责,不仅为我校争得了荣誉,更为中医文化和志愿者精神的传递起了模范带头作用。为展现礼仪之邦的风采,营造和谐氛围,迎接八方宾客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