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手相连 文明同行——地铁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22浏览次数:45

 

心手相连 文明同行

上海中医药大学“文明礼仪”    青年志愿者地铁行

 点击看大图

20071124,是“箭牌”文明礼仪推广活动中地铁行的日,多达五十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队伍分成4支,以学校所在处的张江地铁站作为始发站,通过志愿者们三站一接力的形式,分别沿1号、2号、3号、4号线,进行文明礼仪的宣传活动,主要是分发宣传小册子和书签,推广文明礼仪以及请路人在展板上签名表示愿意加入到推广文明礼仪的行列中,支持文明礼仪的推广活动,做一名文明的好市民,此次活动也是我们文明礼仪推广活动的第四站。我们在繁忙的轨道交通来号召大家为创造文明环境按下承诺的掌印,并写下美好祝愿!希望能借此提醒人们发现生活中文明礼仪的缺漏,并引起普通百姓的广泛关注,普及文明礼仪和志愿服务理念。展现礼仪之邦的风采,营造和谐氛围,迎接四方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