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医药大学大学生科技基金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07-01-25浏览次数:72

为了培养我校学生创新意识、建立学生对科学的浓厚兴趣和学以致用的实践精神。上海中医药大学大学生科技基金项目开始于二零零三年,每年可申报两次。项目申请书一般在每年五月、十二月上交,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以电子版和文字版共同上交。该基金会委员为上海中医药大学团委、教学处、科研处、研修部,负责基金会的日常工作,办公室设在团委。
大学生科技基金的宗旨:营造我校学术氛围,促进科技创新;引导和激励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迎接挑战”;发扬“勤奋、仁爱、求实、创新”的校训;围绕学校育人目标,培养全面发展的创新人才。
大学生科技基金资助对象:基金资助对象为在校正式注册的研究生(硕士、博士)、本科(含七年制)及专科生。


大学生科技基金资助申请条件:
1、 申请项目必须是上海中医药大学大学生的课外非教学学术创新活动
2、 项目类别:
        社会科学类
        自然科学类
        发明创作类
大学生科技基金管理条例、项目申请书及相关资料可在上海中医药大学网站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