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无限,青春有为,第十一届“神农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获奖情况出炉!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0

创业无限

青春有为

第十一届“神农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获奖情况出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适应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的形势需要,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的高素质人才,2024年3月13日下午,上海中医药大学第十一届“神农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在上海中医药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园举行。

校创新创业专家咨询顾问团老师、上海寅加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陈爱国,中国火炬创业导师、上海市科技创业导师韩明远,麟朗创兴创始人、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创业导师、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双创导师黄家麟,校团委书记万婕,副书记陈晓俊出席并担任评委,相关指导老师和同学观摩比赛。

主持人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本次大赛项目组织情况,共有六十余项进入复赛,经校内外专家线上评审后,共有16个项目突破重围进入决赛答辩。

本次比赛分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和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组别,各项目汇报人从项目背景、项目目的、核心技术、成果展示、创业前景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评审过程中,评委们综合考虑作品的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团队协作等多方面因素,针对每一个项目进行了提问及详细点评,并给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在此次第十一届“神农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组织过程中,从选题、项目开展、计划书撰写、作品展示等环节,涉及到专业知识和个人逻辑思维、表现能力等多个方面,体现了我校学子的创新创业能力。

比赛结果公示如下: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注:公示时间为3月16日—3月22日,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以电话或书面的形式向团委反映。

地  址:学生事务中心303办公室

联系人:刘老师

电  话:51323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