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战“疫” | 前方高能!学霸笔记独家放送!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4-19浏览次数:455

学习战“疫” | 前方高能!学霸笔记独家放送!

辗转于各种学习软件,同学们已经慢慢熟悉——特殊时期,特别形式的网课生活。停课不停学,这次再也不是别人家的笔记,快来和申小杏一起,看看上海中医药大学同学们的网课笔记吧!

 

朴实型

朴实无华中却透露出一份心安理得,一行一句皆是精华,也是信息时代回归淳朴纸笔的一种情怀。

图文并茂型

图文结合,生动有趣,将复杂的知识点可视化,复习的时候,一目了然,省时“滴水穿石。

电子笔记型

知识条理清晰,便捷随身携带,方便随时查阅复习。结合科技之炫酷与手写之朴实,既有整洁的字体又有清晰的图式。电子笔记,你值得拥有!

技术型

前面高能!确认过眼神一般人做不出来的笔记。

备考型

整理架构和思路,一张A4纸搞定,满满的都是干货。一张纸,浓缩的是了然于胸的知识体系,更是老师们传道授业的心血与汗水。

思维导图型

思维导图也是学霸们青睐的笔记方式。区区一个章节的内容却支节繁多,一张思维脑图概括所有既简洁明了又方便记忆,实在是居家学习的好助手。

康奈尔笔记型

康奈尔笔记系统把一页纸分成了三部分:左边四分之一左右(线索栏)和下方五分之一左右的空间(总结)和右上最大的空间(草稿)。让你的笔记系统化,不知不觉参与到知识的创造中去。不仅能提高你的学习工作效率,还能帮助你得到预期的知识转化效果。

看完以上学霸笔记,在惊叹的同时也引起我们的思考学霸的背后除了1%的灵感还有99%的汗水如此精美的笔记充斥着怎样的努力和付出。

当你觉得太累的时候,说明你正在走上坡路。坚持走过去,就会有进步,每一步都会到达一个新高度,目光所及每一处,都有新风景。轻松,是留给走下坡路的人,不要在本该在奋斗的年龄选择安逸。你爬的高!走得远不是让为世界看到你,而是为了看到更广阔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