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文化丨团团共建同筑青春之梦,龙舟竞渡携手奋斗起航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131

       2018年6月22日,我校与上海电机学院共青团工作结对共建仪式暨龙舟友谊赛交流活动在上海电机学院临港校区顺利举行



        上海电机学院校长胡晟,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江,体育部主任吴志坤,上海电机学院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林敏芝,上海电机学院国际交流处副处长石冶,我校学工部副部长王鑫,上海电机学院学工部副部长房晶,上海电机学院团委书记尚海龙,上海中医药大学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吴平、万婕,上海电机学院团委副书记甄一捷出席,上海电机学院团委副书记袁亮主持本次活动



        2018年4月,我校与上海电机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此基础上,为进一步推进教育合作交流,搭建合作共赢的示范性平台,两校团委于上海电机学院小剧场内签订了团团共建协议。



        海电机学院校长胡晟为两校共青团工作结对共建仪式致辞。在讲话中,胡晟就两校今后的合作发展提出,希望两校能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互帮、互学、互助友好协作关系,并借团团共建的平台,积极探索创新、整合两校资源,推进双方共青团工作的深度合作、共同进步。



        平与尚海龙代表两校团委签下共青团工作结对共建协议。共建仪式中,由我校武术队与上海电机学院兰亭书画社所表演的《文武两道》,充分展示了两校丰富的学生文化生活,一文一武,一张一弛,相得益彰。



在龙舟友谊赛开始前,胡晟、朱惠蓉与李晓军携手为友谊的龙舟画上点睛之笔,祝愿两校友谊绵长,合作共赢。响亮的哨声后,两校学生龙舟队、国际交流生龙舟队、教工龙舟队先后展开友谊赛,双方健儿斗志昂扬,奋楫前行。

最终,我校学生龙舟队、教工龙舟队与上海电机学院国际交流生龙舟队获得本次友谊赛的胜利。活动现场,朱惠蓉与李晓军轮流为对方学校队伍代表颁发龙舟友谊赛纪念奖杯,象征着两校友谊长存。



        雨呼啸也挡不住两校共建的友谊与热情,本次共青团工作结对共建仪式暨龙舟友谊赛交流活动在欢呼与掌声中落下帷幕,祝愿两校在今后的工作中携手合作,共筑青春之梦、同唱奋斗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