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上海中医药大学第十届“神农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第十八届全国“挑战杯”市赛选拔赛在校圆满落下帷幕。 图片 中科院上海生物细胞所研究员、上海市细胞生物学学会理事长陈正军,学研工部部长沈漫,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唐靖一,创新中药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姚广涛,教学实验中心副主任吴平(主持工作),科技处副处长吴璐一,教学实验中心副主任丁越,教务处副研究员晋永,中药所教授肖莹,校团委书记万婕,副书记陈晓俊,各学院团委书记以及来自19个入围项目的参赛选手和校团委科创中心成员出席了此次仪式。 陈晓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261

近日,上海中医药大学第十届“神农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第十八届全国“挑战杯”市赛选拔赛在校圆满落下帷幕。

中科院上海生物细胞所研究员、上海市细胞生物学学会理事长陈正军,学研工部部长沈漫,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唐靖一,创新中药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姚广涛,教学实验中心副主任吴平(主持工作),科技处副处长吴璐一,教学实验中心副主任丁越,教务处副研究员晋永,中药所教授肖莹,校团委书记万婕,副书记陈晓俊,各学院团委书记以及来自19个入围项目的参赛选手和校团委科创中心成员出席了此次仪式。

陈晓俊介绍了主办本次大赛的背景情况和赛事组织情况。自202212月份以来,大赛共收集到43份学术科技作品,经过评审,最终有19个项目入围决赛答辩。


在项目竞赛过程中,汇报人从项目背景、项目目的、核心技术、成果展示、产品前景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

在项目汇报完成之后,评委们针对每一个项目进行了提问以及详细的点评,并给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 ► ► 本届神农杯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红色专项

在此届赛事的组织过程中,从选题、项目开展、计划书撰写、作品展示等环节,涉及到专业知识和个人逻辑思维、表现能力等多个方面,体现了我校学子的科研创新能力。并通过成果展示感召了我校更多的青年学子加入双创行列当中来。

以上获奖作品将择优代表学校推送到市赛,参加第十八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在这里,我们预祝各位选手在接下来的市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