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寒假学生事务办理指南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1-12浏览次数:60


寒假快乐



亲爱的申小杏们

快乐的寒假开始啦

2023寒假从19日(周一)

212日(周日)

213日(周一)开始正式上课。

寒假期间,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各项事务办理始终持续在线

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值班时间:

1.一号柜台学生值班日期

19日至210(周一至周五)(121-27日,除夕—年初六,国定假日除外)

2.事务办理时间

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咨询电话:021-51323163



二、一楼办事大厅

1.各类证明办理

寒假期间工作日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照常开放,学生如需打印学籍证明、在住证明、成绩单等,请先在学工信息平台申请相关业务,经辅导员、学院学工负责人审核后,至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一楼自助打印机打印

学生证补办、火车票优惠卡申请,请先在学工信息平台申请相关业务,经学院审核后,至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一楼一号柜台办理。



2.就业协议书、就业见习协议鉴证

无需提前预约,待用人单位敲章及本人签字后,学生可直接至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一号柜台办理相关手续。

就业协议书鉴证需登陆学校就业信息服务网完成就业去向录入,待辅导员审核完毕后再至学校办理后续手续。(学校就业信息服务网网址:https://jy.shutcm.edu.cn,校外访问需登陆VPN。)



三、学生生涯教育与就业指导中心

寒假期间,学生生涯教育与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相关服务,就业协议书解约与改派、各类就业相关证明(情况说明)办理以及其他就业相关事务咨询可在每周四(非国家法定假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至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304办公室办理,咨询电话:021-51322459

具体办理及预约方式详见:https://mp.weixin.qq.com/s/ct6yI19plkpi9yNIXPDDDA



四、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

根据学校通知,202319日(周一)至212日(周日)为寒假,心理中心常规咨询暂停。如有危机或紧急情况,请通过辅导员或校总值班室联系我们。中心将于213日(周一)恢复常规咨询预约。



五、学生德育发展中心

寒假期间春季征兵工作正常开展,如遇征兵相关问题请咨询所属学院征兵工作站站长或辅导员,也可登录“全国征兵网”“上海征兵网”了解相关政策。



六、学生社区管理

202319日(周一)至212日(周日)寒假期间,学生宿舍入住申请原则上暂停办理,退宿、调宿申请请学生在学生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提交申请,经辅导员、学院学工负责人审核通过,提交学(研)工部学生宿舍管理办公室审批后,凭审批截图至相应宿舍楼宿管员处办理相应手续。



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1、本科生、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及各类补贴

寒假期间本科生、研究生的国家助学金及各类补贴拟按月正常发放。


2、勤工助学

寒假期间校内勤工助学活动正常开展。



3、临时困难补助

寒假期间,临时困难补助资助工作正常进行。




2023

-

愿各位申小杏假期快乐

预祝兔年大吉,喜乐安康!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