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申小杏,第六届“杏林杯”火热来袭,快来报名参加吧~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12-21浏览次数:10


还记得去年“杏林杯”

线上火热场景吗?

今年"杏林杯"又来了!

接下来就由小编

带你们看一下活动通知

· 大赛背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抒发家国情怀,营造美美与共、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杏林师生风采。“青春践行二十大,星火相传向未来”为主题的第六届“杏林杯”师生朗诵大赛终于来啦~~~

· 杏林杯


大赛主题

青春践行二十大,星火相传向未来


活动对象

上海中医药大学全体师生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33月初

· 活动流程


第一阶段:报名

参赛队伍需填写《上海中医药大学第六届“杏林杯”师生朗诵大赛报名表》(附件一),且于202216日前将报名表及初赛报送的视频作品发送至邮箱:shutcmwtb@163.com

第二阶段:初赛

我们将收集的初赛作品及时整理,通过专业评审从初赛作品中选拔优秀作品晋级决赛。

第三阶段:决赛

将于20232-3组织现场决赛。届时评委将从朗诵队伍、原创内容、组织水平等方面进行点评和打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

获奖团队将获得神秘惊喜大奖!

一等奖 价值1000元奖品

二等奖 价值600元奖品

三等奖 价值300元奖品

心动不如行动!大家快快报名参与吧!

· 参赛细则


需师生联合组队参赛

1.朗诵内容必须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符合活动主题。

2.队伍要求人数在6人以上,30人以下

3.各个队伍朗诵时长控制在35分钟之间

4.作品形式不限,以朗诵为主,也可以有乐器表演等方式辅助,如需背景音乐、PPT、视频等请各参赛队伍自行准备。

5.初赛报送视频要求:

1)视频应保证视频画面布局合理,成像清晰;声音录制要清晰饱满,无杂音。如使用视频拍摄工具制作,可以采用43拍摄(分辨率设定为720*576)或169拍摄(分辨率设定为1280*720)。如果使用录屏软件录制,建议先将电脑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800*600,以保证清晰度。

2)作品大小不超过500M,需保存为MP4格式, 视频开头要求介绍作品名称、参赛团队。

6.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对待,按照时间节点报送指定邮箱:shutcmwtb@163.com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