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风采 道健康——2021首届金牌健康讲师大赛开始啦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272

Young风采   道健康

2021 首届金牌健康讲师大赛

01

大赛通知

赛程时间:20211121日——202218

参赛对象:学校及附属单位教职员工和学生

02

赛事公告

伟哉中华,襄以岐黄,中医传承,时不我待,弘扬健康,谁与争锋?

YOUNG风采 道健康”金牌健康讲师大赛,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播健康生活理念,谁能成为首批金牌健康讲师?快来报名吧!

本次赛事由上海中医药大学产业发展中心发起,面向师生群体,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展示个人风采,打造金牌讲师形象,知名大师亲临指导培训,大赛赛事精彩纷呈,带给您一场与众不同的人生体验!

03

赛事宗旨

本次大赛的宗旨:组建大学“金牌健康讲师团”,打造大学“健康学者”,集众人之力量,服务社会,服务大众,为中医传承发展助力,为人民大众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本次比赛优秀选手将被聘为首届金牌健康讲师团的金牌讲师。

04

参赛报名

一、海选报名

时间:20211121日——12516

报名网址: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报名参加吧!

学校及附属单位教职员工和学生(不限国籍),按照本通知进行参赛活动报名,并上传演讲稿及比赛视频。

二、海选结果公布

时间:2021128

各位参赛选手可以扫描报名二维码查看海选比赛结果,同时大赛组委会以短信形式通知参赛者。

05

赛前培训

培训时间:

20211211日、1218

培训对象:

进入晋级赛所有选手,其他有意愿参加的教职员工和学生。

培训目的:

强化演讲能力,深化输出技巧。

06

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

20211218-12820

报名对象:

进入晋级赛所有选手(名额保证);

其他有意愿参加的教职员工和学生(参赛选手优先,剩余名额按照报名先后顺序依次录取)。

报名方式:

通过扫描培训报名二维码填写报名表。详见培训报名页面。

07

重返赛及视频录制

一、选手重返赛

时间: 20211211日、1218

未进入晋级赛选手,在参加完培训后,通过培训导师考核打分成绩优异者获得参加晋级赛资格。

二、视频录制

时间: 20211211-1220

进入晋级赛的选手结合培训心得,选取主题撰写讲稿,在指定地点和时间录制视频,该视频作为网络评选展示作品。

08

赛事须知

1、赛事报名

赛事面向学校及附属单位教职工和学生(不限国籍),在线填写参赛报名表。

2、参赛内容

演讲内容以“具有中医特色的健康生活”为主题,参赛选手自行选题拟稿,完成演讲稿撰写和演讲视频拍摄,演讲稿及视频要求如下。

09

参赛资料要求

演讲文稿为WordPDF格式,扫描参赛资料二维码上传至指定网站。文件命名格式:姓名+手机号+单位+部门+演讲主题。

演讲视频为MP4格式,扫描参赛资料二维码上传至指定网站。视频时长小于3分钟,视频小于500M。文件命名格式:姓名+手机号+单位+部门+演讲主题。

视频要求:自我介绍+脱稿演讲,参赛者可全身或半身出镜,画面及声音清晰,演讲内容必须与上传演讲稿内容一致。内容积极健康,主题鲜明,观点明确,思想新颖有创意,符合国家法律法规。

10

晋级赛及决赛

一、晋级赛

时间: 20211225日、 1226日选手根据比赛日程安排,分组进行比赛。

二、决赛

时间: 202218

选手根据比赛日程安排,分组进行比赛,组建上海中医药大学金牌健康讲师团。

本届比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突出表现奖、最佳人气奖及最佳组织奖。

11

培训报名

时间:20211218-12820

报名通道于2021121日正式开通,敬请期待!

12

资料上传

文稿:WordPDF,字数700字以内

视频:格式MP4,时长小于3分钟,视频小于500M

上传截止时间:202112516

技术支持:王老师15324611600

主办单位

上海中医药大学产业发展中心

赛事联络部

负责人:郑老师  13817799923

工作人员:田老师  15892569219

      王老师  15324611600

工作邮箱:127980591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