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知行 | 用志愿服务书写青春华章!申小杏们在行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86

小杏,听说你2019年参加了很多志愿服务活动吖~

恩恩,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我选择在志愿中奉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也开展了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个人、组织者的表彰,说不定你就是其中之一哦

嘻嘻,是鼓励也是动力,小杏会继续努力哒~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展示上海中医药大学青年志愿者良好形象,加强我校青年志愿者文化建设,营造志愿公益的氛围,激励各方力量参与志愿服务事业,推进我校青年志愿者事业全面化、专业化、阵地化和国际化发展,校团委于开展了2019年上海中医药大学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优秀个人、优秀组织者评选表彰活动。

各申报项目经专家评审,拟授予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欧阳鱼”志愿服务队》等12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奖”和上海市第七人民医院《糖尿病俱乐部——爱在教育》等12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提名奖”;同时根据各单位推荐建议,拟授予基础医学院黄硕等83人志愿服务优秀个人称号;拟授予基础医学院徐美铭等16人志愿服务优秀组织者称号。

如对公示名单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联系校团委办公室。

公示期:2020年4月22日——2020年4月27日

联系方式:tuanweizgb@163.com  51323085

公示名单见下:

 

共青团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2020年4月22日

2019年上海中医药大学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奖、

优秀项目提名奖名单

优秀项目奖(共12个)

 

优秀项目提名奖(共12个)

 

2019年上海中医药大学青年志愿服务优秀个人名单

(共85人)

 

2019年上海中医药大学青年志愿服务

优秀组织者名单

(共16人)

 

让我们恭喜以上获奖的优秀中医青年们!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申小杏们能积极投入志愿者服务工作中,用汗水浇灌青春,用实践书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