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一起为上中医这位“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转发投票吧~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4-19浏览次数:158

点赞!一起为上中医这位“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转发投票吧~

 

2020年“为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点赞”活动

今天开始啦!

 

叮叮叮~

我校附属龙华医院肺病科护士长

上海市第一批援鄂医疗队护理组组长

老师入选了2020年

全国向上向善爱岗敬业好青年的评选!

 

甄暐个人事迹

38岁,主管护师,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呼吸科护士长。她以病人为中心,始终将护理品质改进放在首位,她负责的品管圈项目曾获上海市医院品管圈项目优秀奖,在她的带领下,呼吸科病房连续多年荣获上海市青年文明号。

面对席卷而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不顾自己右脚半月板有伤,走路时隐隐作痛,在医院发出倡议书的第一时间,立即向院部报名申请赴武汉疫区支援。就这样,小年夜主动报名,除夕夜接到通知火速出发,带着满满的嘱托及期许,踏上了援助武汉的征程,娇小的背影,被称为“最美逆行者”。

 

作为护理组组长,她配合医疗队的整体工作,在医院做好和其他各部门的各种沟通协调工作,在短时间内梳理各种工作流程,以帮助队友尽快熟悉工作。在完成每天的护理工作后,还要继续召开工作会议,做好队员之间的沟通与磨合。团队人员来自52家医院,在团队建立初期,由于相互之间大家工作习惯的不同以及相互之间的不太了解经历了最初的磨合期,现在已经运转得越来越顺畅和谐,同事之间也有了更多的默契和互帮互助、相互体谅,工作也得以更为顺利的展开。团队护士大多数没有传染病房的工作经验,穿着防护服工作造成了一定的负担。在排班的过程中,她不断听取意见,将上班时长从8小时改到6小时,随着各方人力和物资的不断支援和补充,现在护理人员每批次工作时长得到了缩减,最终定为4小时,使护士能保证上班时的身体状态及工作状态。

 

在这特殊时期,在守护亲情与抗击疫情面前,甄暐毅然选择了后者。在这场与病毒斗争、与时间赛跑的战役中,她把希望带给比别人、却把离别带给自己,在战场上坚守一个又一个不眠之夜。面对关心和她和医疗队的所有人,她经常说的是:不要怕,会过去的,我们会平安回家的!留下了最美的身影!

 

就是这样一群白衣天使不避风雨

构筑起防控疫情、守护家园的第一道防线

这些身影虽平凡却光辉夺目

欢迎英雄回归

请同学们为甄老师投上宝贵的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