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文化|能文能“舞”,品“艺”俱佳的“十佳”女大学生出炉啦~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1-12浏览次数:366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榜样教育在当代大学生的体现,充分发挥优秀女大学生在学风建设中的示范带领作用,以“十佳”女大学生的评选展现上中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奋勇向前的精神力量。


2020年1月8日,上海中医药大学第十七届“十佳”女大学生的评审会在创新创业实践园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万婕、肖夏懿,学工部办公室主任刘强,组织统战部周莉,党委宣传部郑芬出席本次评审会。校团委赵如月主持本次评审会。


本次评审会共分为三个部分:自我介绍、才艺表演、评委提问。

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精彩的现场吧!

本次评审会共有来自各基层团组织的22名女大学生报名参加。

在活动现场,22位优秀的杏林学子依次通过PPT与演讲结合的形式全面展示个人形象风采。一个个奋进的故事、一场场精彩的演说,充分展示了上中医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经久不息。


在个人风采展示结束后,各位选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展示了她们在才艺、公益、科创、文艺等各个方面的优秀表现。


她们或是展现优美的舞姿,“舞低杨柳楼心月,歌尽桃花扇底风。”

她们或是表演优雅的茶艺,“一天无空座,四时有香茶。”

她们或是展示雅致的书法,“任笔为体,聚墨成形”。

她们或是表演惊喜的魔术,“妙手变出叹为观止”。


本次评审会,候选人们充分展现了上中医女大学生们全方面发展的优秀成绩,也表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努力与追求,为广大杏林学子在“勤奋、求实、仁爱、创新”的道路上树立了榜样,杏林学子们将以蓬勃的朝气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评审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最终得分排名,评选徐凝等 10 位同学为“十佳女大学生”。

具体情况如下:


评选罗楹等10位同学为“优秀女大学生”。具体情况如下:


本公示日期为 2020年1月12日-2020年1月14日 ,共3天。

全校师生对获奖对象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将意见反馈至校团委办公室。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5132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