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舟竞渡展英姿,第四届“师生杯”龙舟挑战赛火热来袭!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202

龙舟竞渡扬碧浪,岐黄沃土展英姿。5月29日,伴着三星河畔的阵阵呐喊声、隆隆鼓声,上海中医药大学第四届“师生杯”龙舟挑战赛暨首届端午龙舟嘉年华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车荣华、校体育部主任吴志坤、工会副主席何建成及来自各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段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后,两条威武的巨龙翻腾盘旋,活灵活现、精彩纷呈。



上海市龙舟协会竞赛委员会主任、龙舟国际级裁判严进发和我校龙舟队教练敖翔为巨龙点睛。“画龙点睛”向来是我校龙舟赛启动仪式的亮点环节,充满中医药特色的点睛词饱含着对各参赛队伍的美好祝愿,展现了师生爱校荣校、勤奋求实、弘扬民族文化的精神风范。




车荣华、吴志坤、何建成

为本次龙舟挑战赛的获奖队伍颁奖


本届“师生杯”龙舟挑战赛在师生的热烈呐喊声中火热开展,来自全校的15支师生龙舟队和2支来自公安的邀请队在三星河上挥洒汗水、奋楫争先,将他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的淋漓尽致。





本次活动为了进一步弘扬龙舟文化,在现场准备了龙舟主题的创意拍照墙,吸引了在场师生的热情参与。舞台两侧的划船机也随时待命,为大家提供了深入体验和感受龙舟这项竞技体育魅力的机会。





在各支龙舟队伍激烈的角逐后,最终产生的获奖情况如下:


教工组

第一名

教学实验中心队


第二名

基础医学院教工队、后勤工会队


第三名

政工联合队、教学工会队



师生联合队A组

第一名

针灸推拿学院队


第二名

国际教育学院师生1队

康复医学院师生1队


第三名

护理学院师生队

基础医学院师生队


师生联合组B组

第一名

中药所师生队


第二名

公共健康学院师生队

国际教育学院师生队2队


第三名

中药学院师生队

康复医学院师生2队



第四届“师生杯”龙舟挑战赛暨首届端午龙舟嘉年华活动在热情精彩的比拼后落下帷幕。我校各参赛队伍尽展水上英姿,彰显昂扬风范,为我校营造和谐丰富的校园文化、促进师生合作、美美与共的校园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