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发来战报!2018新生杯巅峰对决火热展开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103

比赛号声连角起,各项赛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不想错过精彩万分的比赛,就紧跟小编的步伐,一览中医青年们的英勇身姿吧!


新生杯


篮球比赛

“天才可以赢得一些比赛,团队合作才能赢得冠军。”


针灸推拿学院队VS基础医学院队

比赛时间:10月24日15:45-17:00

比赛地点:篮球场

2018年10月24日,3点45分,我校迎来了新生篮球赛的首战,由针推学院对战基础医学院。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争球,基础医学院中锋率先抢到球,传球,前锋一个三步上篮,球进了!一开场强大气势让针推学院不知所措,阵脚大乱,将比分拉开了差距。

两院的健儿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场下的呐喊声加油声也是不甘示弱,这些都是给健儿们的强心剂。最后在篮球健儿的奋力拼搏下,在啦啦队热情呐喊下,基础医学院以97:49的绝对优势赢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中药学院队VS护理学院队


比赛时间:10月25日15:45-17:00

比赛地点:篮球场           

中药学院与护理学院篮球队在今天迎来了各自在上中医的首秀。比赛打得相当焦灼,双方交替领先,就连拉拉队之间也在相互较劲。每位队员按照战术,默契的配合在每一次传球与攻防中体现,表现出高超的篮球技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意识!赛场上,双方拼抢十分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既潇洒又帅气,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的欢呼。最终以比分43:42,中药学院以微弱的优势,赢得胜利。




护理学院队VS国际学院队


比赛时间:10月31日15:30-16:50

比赛地点:篮球场

来自护理学院和来自国际学院球员们的实力不相上下,比分也咬得很紧,双方球员神经高度集中,不敢有一丝一毫的懈怠!这是一场散发着青春荷尔蒙的比赛,球鞋与地面的摩擦声,裁判的吹哨声,篮球进筐的擦网声,彼此碰撞,互相交融。历经了一个小时的奋战,最终比赛以44:32的比分告终,国际学院获得比赛的胜利。




截止11/11循环赛结果如下:



新生杯足球比赛

“如果没有努力,天赋一无是处。我能站在这里,是我每天的努力换来的。”


康复学院队VS基础医学院二队


比赛时间:10月24日17:00-17:30

比赛地点:足球场     

康复学院与基础医学院穿着球服入场!比赛开始!球随着球员们在球场中来回驰骋着,只见灵活地盘过对方高大的后卫,连闯数关,直插球门区,几乎零角度破门为康复学院拿下一分。但猛烈进攻与严密防守究竟谁更胜一筹呢?!最终比分为3:2,康复学院胜出。




康复学院队VS护理学院队


比赛时间:10月26日17:00-17:30

比赛地点:足球场

两队出色的控球力,矫捷的步伐,把球带过一个又一个对方球员,球仿佛也有了自己的意识,直朝对方球门猛冲。但对方的守门员也不是省油的灯,双手伸直,斜跳,拦截下了这一刁钻的射门。比赛以4:4告终,首次出现平手局面。




预赛结果如下:


半决赛:


基础医学院一队VS基础医学院二队


比赛时间:10月31日17:00-17:30

比赛地点:足球场

球员们跑步进场,带着绝佳状态开始了比赛!准确的长传,犀利的反击,勇猛的冲抢,稳固的防守,谁也不让谁,扣人心弦!生怕一眨眼就错过了什么。比赛成双方互不相让了僵局。基院一队突破到禁区左侧射门得分。比赛依旧激烈的进行着。最终比分3:0,基础医学院一队学院获胜。




康复学院队VS针灸推拿学院队


比赛时间:11月2日17:00-17:30

比赛地点:足球场

康复学院和针推学院的球员正奔跑在这绿茵场上为自己的球队而战斗。几番千钧一发的关键时刻,双方球员纷纷展现出绝妙的球技与配合。短暂的三十分钟转眼即逝,比赛结果为3:2,康复学院队获胜。




冠亚军争夺赛:


基础医学院队VS 康复学院队


比赛时间:11月8日17:00

比赛场地:足球场

基础医学院与康复学院的球员进场了!那自然洒脱的控球、闲庭信步的过人、临危不乱的防守、天衣无缝的配合、出其不意的快速反击!几番千钧一发的关键时刻,双方球员纷纷展现出绝妙的球技与配合。场下的观众的加油呐喊声也越发响亮,随着一个漂亮的射门,这场比赛落下帷幕。最终基础医学院以总比分8:2获得了新生杯足球赛的冠军。




新生杯网球比赛

比赛时间:10月31日15:30-17:30

比赛地点:网球场

网球场上的热火早已抵御了料峭的秋风,参赛选手们纷纷轻装上阵,提前进行赛前热身运动。比赛开始,裁判一声令下,选手挥动球拍,一道绿色的光影在空中呈现。对手也毫不示弱,以极快的反应速度,灵敏的步伐奔跑着将球击回。

秋季微凉的天气丝毫不减选手们和观众们的热情,选手双方精湛的球技不时博得观众的热烈掌声。在每一场比赛结束后,赛场上的对手就变为朋友,为对方加油鼓劲,互相交流技巧,为下一场比赛积累经验。



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男子组:

第一名  林盛明

第二名  周雨昂

第三名  刘育辰


女子组:

第一名  谷雨笙

第二名夏纯源


新生杯空手道比赛


比赛时间:11月2日18:00-18:40

比赛地点:体育馆一楼武术馆

一到赛场,就看到选手们穿着白色的作战服热身。比赛的气氛也由此变得火热了起来。比赛开始!选手们按顺序依次表演,一套套招式相继使出,魄力十足。不同的选手打出来的气场完全不同,顺冲拳,反冲拳,横踢,弹踢,都具有他们自身的魅力。



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如下:


男子组:

第一名 李旭亮


女子组:

第一名 王慧仪

第二名 马兴怡

第三名 陈依栩


新生杯持续发热!最后阶段赛程如下:

   循环赛:

针灸推拿学院VS护理学院

康复学院VS针灸推拿学院

针灸推拿学院VS公共健康学院

11/30 4:30-5:40季军争夺赛;6:40-7:50冠军争夺战


冠亚季军即将出炉!快来围观吧!期待你的参与哦!


截止11/11循环赛结果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