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校四强!!!今天杏林学子唇枪舌剑,自信挺进半决赛!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9-15浏览次数:74

梦想杯辩论赛1/4决赛于9月15日在上海财经大学拉开帷幕。上午,我校辩论队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辩论队为我们呈现了一出精彩绝伦的思维盛宴。校团委副书记吴平、万婕、团委赵如月老师带领30位同学一同前往为我校辩论队加油助威。



双方队伍就辩题:发展租赁住房市场足以/不足以解决上海房价过快上涨问题开展唇枪舌战。在比赛过程中两只队伍都体现了良好的思辨能力。我校辩论队员作为反方辩手在比赛过程中胸有成竹。




双方辩手着手从房价过快上升的现象与其背后的深层原因进行讨论,从医疗,教育,婚姻三个影响方面展开辩论,分析房价过快上涨背后的供求关系,房地产泡沫。  


一、二辨后战况越来越烈,在三辩陈述观点时,对方展开猛烈的进攻,我方采取了巧妙的防守完美化解。最后四辩对双方陈述进一步总结。比赛期间掌声不断,精彩连连,辩手们的逻辑攻防不断碰撞出思维的火花,展现了青年学子在新时代下的青春活力与思想风貌。




比赛结束,评委对双方队伍给予了总结与肯定,我校辩论队以微弱优势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成功晋级。这与队员间的良好配合和日常的积累训练密不可分。



最后,老师、同学们一同合影留念,记录这值得骄傲的一刻。

祝上中医辩论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获佳绩。

为他们疯狂打Ca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