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双创丨中医学子不一般,第三届“汇创青春”收获3金5银9铜!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218

2018年1月-6月,在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组织开展的第三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中,我校学生团队精心准备、积极参赛。日前,第三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获奖名单已经公布,我校共17支团队斩获佳绩,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收获学生团队在该赛事中的历史最好成绩。



据悉,第三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我校共25支队伍参加了“互联网+文化创意类”、“戏剧舞蹈类(戏剧)”、“音乐艺术类”、“产品设计类”等类别的展示,其中,《集对分析应用平台》、《四时香囊文创有限公司》、《丝路海虹》分获参赛类别的一等奖。


《集对分析应用平台》


《四时香囊文创有限公司》


《丝路海虹》


 今年,我校各相关部门积极筹备、指导各团队全力备战,我校在本届比赛中也达到历届参赛人数最多参赛类别最丰富获得成绩最佳的优异成果。


优秀的中医青年

在“汇创青春”中收获佳绩

期待在今后的赛事中

能看到更多优秀的申小杏哦~

我们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