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代表 | 青年聚焦,学代表有话说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165

我校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即将于本周日举行。

学代会作为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杏林学子是不是对此次学代会充满了期待呢!接下来就让我们听听即将参加学代会的学代表的心声吧!




 我是第一代表团第一组的袁晨越,来自基础医学院,通过本次大会我期待大家能够齐心协力,共为学校出谋划策,为学校的建设贡献出我们的一份青春力量。并预祝上海中医药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我是第一代表团第二组的陈诗龙,来自公共健康学院,我期待这次学代会能够解决同学们提出的各项提案,使同学们在学校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能够越来越好。最后预祝本次学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我是第二代表团第三组的杨晓蕾,来自中药学院,我期待在此次学代会上能够听到26次学代会以来学生会取得的新成绩、新进展和新经验。




       我是第二代表团第四组的洪智,来自中药学院,我期待这届学代会上同学们的提案都能够得到最好的解答,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身处上中医蓬勃发展的今天,我相信上中医的明天会在大家的努力下,变得更加美好。




我是第三代表团第五组的韩雪慧,来自针推学院,我期待能在本届学代会上,选出朝气蓬勃、工作细致的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也由衷希望他们能充分发挥自己的青春力量,引领全校青年学生共同书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我是第三代表团第六组的权宏磊,来自康复医学院,我期待在本次学代会上听到本次提案工作的重点内容,期待我们的提案能切实为学生发声,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同学的校园学习生活带来更多便捷。




       我是第四代表团第七组的王哲恒,来自护理学院,我期待在本次大会之后,学生提出的提案能够在充分的沟通协商后,得到妥善的解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述说青年心声,助力团学建设”,这是作为学生代表最大的幸福。




 我是第四代表团第八组的徐智涛,来自护理学院,我期待能在此次大会上选出一批才华横溢、求真务实的主席团。也预祝新一届主席团能在接下来的学生工作中取得突破性进展。




我是第五代表团第九组的朱静怡,来自普陀临床医学院,我期待能在本次选举中选出心系学生、从学生角度出发、为大家解决困难、使大家的学习生活更美好的学生会主席团。




      我是第五代表团第十组的郑飞,来自岳阳临床医学院,作为学代表出席本次学代会,这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

       我期待本次大会能真正地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引领中医青年们在奋斗中走向成熟,在求索中与时俱进,在开创中铸就辉煌。




       我是来自第五代表团第十组的陈晨,目前在龙华临床医学院学习,我期待本次大会上能够选出优秀称职,能为学生着想的学生会主席团,切实反映,解决学生提案。预祝大会圆满召开。




我是来自第五代表团第十组的杨梦琪,目前在曙光临床医学院学习,我期待此次学代会能以校党代会的召开为契机,做好学生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并能真心实意为广大学生服务;期待广大代表充分履行职责,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来自十个代表团的学代表们分别叙说了对本次学代会的祝福,各位申小杏的心里是不是也充满了期待呢?请和我们一起拭目以待,预祝本次学代会圆满召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