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医药大学科学商店2011年度立项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16浏览次数:37

上海中医药大学科学商店2011年度立项评审会顺利举行

201148上午,上海中医药大学科学商店2011年度立项评审会在校行政中心三楼北侧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群出席并作重要讲话,教务处处长胡鸿毅、学工部部长王庆华、教务处副处长林勋、团委书记陶思亮出席并参与评审,评审会由校团委副书记成琳主持。各学院分管领导参加此次评审会并交流了各服务部发展情况。

评审会上首先由各服务部负责人介绍了各服务部2011年度的项目计划,分别从年度项目运行计划、年度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建设保障及项目经费预算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各位评委根据相关汇报提问并提出修改意见。

会上,王群副书记就我校科学商店的发展提出了六点具体要求:第一,科学商店的发展方向既要符合广大市民的需求,同时也应满足大学生的发展和学科专业的发展需求;第二,科学商店在发展过程中应注重品牌优势,彰显中医药品牌;第三,科学商店的发展应按照可持续发展的原则规划;第四,在运营过程中,科学商店应突出专业特色,普及中医药常识,传播中医药文化;第五,科学商店应做好指导教师及大学生志愿者的物资保障及激励措施,如上报志愿者名单并报市科委备案以及下发资格认证书等,充分发挥师生参与科学商店的积极性,努力为学商店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第六,科学商店在发展过程中应不断总结特色及经验,注重先进经验的普及和推广,为科学商店的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会后,各位评委综合各分部运营的运营情况及发展规划,给出了相关评审建议,并就各分部立项资助事宜进行了讨论。

 

 

共青团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201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