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积极参与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15浏览次数:38

 

扬帆起航

——我校学生积极参与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志愿者活动

 

2011413,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协会、研究生院、康复医学院以及其他相关学院共组织80余名同学前往东方体育中心参与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开幕式的彩排。

在此次活动中,我校同学充当各国的旗手,在矩形游泳池的四角,进行走位,变换队形等。由于开幕式当天正式的旗手有160人,因此,导演对同学之间行进的距离提出了较高的要求,我校同学四步一隔,井然有序,获得了在场工作人员的好评。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此次志愿者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下午,但作为我校同学参与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的志愿活动前奏,将为我校志愿者顺利完成本届世游赛志愿服务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海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志愿者协会

201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