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医院团干部赴西藏挂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11浏览次数:79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医院团干部

赴西藏挂职

为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2008614日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和团十六大部分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基层党建带团建暨共青团系统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座谈会有关精神,根据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党组《关于从全国高等学校中选派共青团干部到县级团委挂职工作的通知》和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从全市高等学校选派共青团干部到县级团委挂职的通知》精神,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团干部王树仁同志,经过报名、筛选、体检、公示,被选派到西藏日喀则地区区(县)级团委开展为期一年的挂职工作。

自此次挂职工作开展以来,得到了医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药剂科接到通知的第二天就为王树仁煎煮好了预防高原反应的中药汤剂服用,还及时准备了一些常用药品;党政领导讨论决定除了按相关规定保留王树仁一切在岗待遇外,还另外给予了高原反应的补贴,以保障其在西藏的工作学习生活;王树仁所在的设备处也克服了人员紧缺的困难,及时调整部门工作以支持王树仁赴藏挂职锻炼。

315下午,医院团委为王树仁召开了简单而隆重的欢送会,院党委副书记黄铮、王树仁所在的设备处领导、人事处、团委及相关团干部出席了欢送会。会上,即将参加挂职锻炼的王树仁表示这次挂职锻炼是一次光荣的机会,他会报着学习的心态到基层去学习、锻炼,同时,也会把医院的工作方法带去基层,与当地基层共勉。他说挂职锻炼不仅代表自己,更代表医院、大学和上海,所以,一定会努力工作,虚心学习,迎接新的挑战,全面提高自我。

在欢送会上,参会的相关代表都对王树仁表示了祝贺,希望他能深入了解基层、了解国情,同时也要保重身体、保持与医院的联系。最后,黄铮副书记对王树仁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黄书记强调团中央、团市委这个项目是意义深远的项目,为培养党的助手和生力军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希望王树仁能够发扬上海的海纳百川、埋头苦干的精神,把上海的热情之心带到工作上,勇于承担不同的挑战。第二,希望王树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艰苦工作的准备,从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也要保重身体,注意人身安全。最后,希望王树仁提高自身学习能力、协调能力、克服困难的能力和改革创先的能力,加强与医院、大学的沟通联系,及时做好宣传工作。

411,王树仁由上海出发飞赴西藏日喀则地区开展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医院团委

肖夏懿